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系列竞赛(第四期)

为落实好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营造我院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更有针对性地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熟悉记牢党的光辉历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根据《水运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9月28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系列竞赛第四期,来自14个基层党组织的12个参赛队、24名队员,将通过本轮比赛决出8个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竞赛主要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目前已经开展了线上答题1期,线下晋级赛3期。各基层党组织组队、支部书记带队、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积极参赛,截至目前已有700多人次参与。按计划,总决赛将产生“水运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系列竞赛”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

院属各基层党组织对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充满热情,报名踊跃、组织有力,并以此作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和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之一,切实做到学在经常、融入日常,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30164720tib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