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系列竞赛(第一期)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增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普及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推动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院党委决定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系列竞赛活动。

第一期为线上竞赛,相关要求如下:

1.本期知识竞赛范围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2章;

2.由填空题、选择题共30道题组成;

3.本期竞赛鼓励全院党员及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4.计分规则如下:

(1)基础分:本部门参赛人员累计得分数÷本部门全体人员数。本部门参与率达到80%以上方能获得基础分。

(2)附加分:支部书记参与加5分。

以上两项得分累计作为本支部第一期竞赛得分,将与后续比赛得分累计相加,根据最终得分情况开展相关评选活动。

本次竞赛答题时间为4月26日-29日,29日下午5:00将关闭答题计分端口。

大家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检验一下自己的党史知识学习成效吧!


                                                             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d16796f4-f922-4781-b19b-fbb3b254e3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