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水运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水运院党委组织全院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院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在院集中观看了直播。院属各基层党组织通过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新闻发布会。

12143430ra7y.pn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奋勇前进具有极为重要的时代意义。党支部书记代表表示,我们党通过百年奋斗积累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我们将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领导干部代表认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历史发展大势,牢记初心使命,紧跟时代步伐,聚焦主责主业。青年代表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12143443husk.png

党委书记刘书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载体通读原文学、交流研讨学、结合实践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交通强国建设和水运科研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